党的十八大以来国企改革取得显著成绩
第二届国企改革前沿论坛:凝聚共识和力量 加快推进国企国资改革 | 新华社:数据增减之间看国企改革成绩和挑战

第二届国企改革前沿论坛圆桌对话:加强和完善国资监管体制
当下,国企改革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阶段,如何准确把握定位,持续优化国资的监管职能,如何改进监管的方式,不断提高监管的效能,如何强化国有资产监督,严防国有资产的流失,如何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国资监管整体合力呢?7月26日,来自政、企、学、媒等各界代表在“第二届国企改革前沿论坛上”纵论加强和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增强监管的及时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 李成:抓住机遇 形成打赢改革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7月26日,第二届国企改革前沿论坛在广州举办,主题为“新活力 新动能——国企国资改革的创新与实践”。广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成参加论坛,并表示,本次论坛既是为全国国有企业改革鼓劲加油、营造良好氛围,也是为广东国企改革传经送宝、汇聚各方智慧,可以说为我省国企改革送来了强劲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