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央企楷模  >  有关文件 > 正文
关于授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邢继等“央企楷模”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8-29

国资党委宣传〔2017〕142号

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改进中央企业典型宣传工作,用典型引领风气,树立央企形象,凝聚奋进力量,在全社会特别是中央企业系统营造学习先进、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央企业“央企楷模”选树发布宣传工作。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国资委党委决定,授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邢继等“央企楷模”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央企楷模”,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发扬成绩,充分发挥典型模范带动作用,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央企楷模”宣传学习活动,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把“央企楷模”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动实践,积极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要持续挖掘选树新典型,把握选树发布宣传节奏与力度,打造央企先进典型“群英谱”,展示央企形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绚丽篇章。

附件:中央企业“央企楷模”名单.docx

国资委党委

2017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