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中国电建水环境公司总经理 郑久存
    电建水环境公司将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集团战略转型升级过程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进人才兴企战略,努力将每个项目打造成精品样板示范工程
    有研总院有研稀土党支部 冯宗玉
    我所在的有研稀土精细化工事业部,过去五年中相继开发出低碳低盐无氨氮萃取分离稀土新工艺及离子型稀土矿绿色高效浸萃-分离提纯一体化等新技术,从源头解决了稀土行业环境污染的难题,实现生产过程绿色低碳。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邢台水厂项目经理 杨周宏
    近年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在首都水环境治理、南水北调、引黄供水等水务工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一名建设者,我们将牢记使命,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项目生产履约不懈奋斗!
    中国三峡集团长江电力三峡水力发电厂党委书记 李志祥
    过去的五年,是中国不平凡历程砥砺奋进的五年,也是三峡电厂书写逐梦新篇章的五年。未来,我们将牢记“建设三峡、开发长江,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集团”的历史使命,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中国华能北京热电厂党委书记 刘宗富
    电厂煤机排放标准控制在北京市标准排放浓度的二分之一左右,燃机在三分之一左右。到今年的冬天,不但能为北京提供清洁环保的电力,而且还能为实现北京的蓝天计划贡献新的力量。
    南方电网公司深圳南山供电局党委书记 符志平
    深圳南山供电局理直气壮旗帜鲜明的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力量,全力推动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更多>>

导航
中央精神
学习贯彻
学习动态
深度解读
代表风采
媒体聚焦
党员心声
在线互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