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8

党的十九大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专门提前发出通知,对各基层单位收听收看十九大盛会作出安排和部署,并要求有条件的单位通过会议视频的方式进行转播。

上午9时,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公司所属各单位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大家边听边记,精神饱满、聚精会神,气氛庄重热烈。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显著,令人振奋,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全国人民明确了奋斗的行动指南,确立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目标,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各项安排部署切合实际,具体可行。

观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努力推进中国石化做强做优做大,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长征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副总地质师、孤岛采油厂厂长田波说: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以先进荣誉为动力,认真组织宣贯,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全面压实党建责任,全面推进政治优势转化,将一切工作向价值创造聚焦、向体制转型聚力、向效益经营聚智、向和谐稳定聚神,以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工程师、普光分公司经理张庆生说:国家大力推进“绿色低碳经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一系列天然气利好政策、战略,天然气发展将迎来“黄金十年”。作为普光气田发展的一名建设者,我满怀信心。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宣传部长、企业文化处处长黄仲文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美好生活加油”是中国石化的企业使命,我们每一个石化人都要履行好企业使命!作为镇海炼化的一员,要全力投入到世界级炼化基地建设,提供更加清洁和丰富的石化产品,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加油助力!

中国石化技能大师,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的汪宏辉说:总书记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肩负的重任更加重大,我将立足岗位,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积极实践、创造业绩,用自己智慧力量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石化退休员工陆仙芬说:党的十九大今天胜利召开,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来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相信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我相信我们的企业越来越好,我衷心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祖国万岁。

下一步,中国石化将抓紧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国有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