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华侨城集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  发布时间:2017-10-18

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此次会议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所属企业各级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学习讨论活动。集团公司党委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常委王晓雯、刘凤喜、刘开新,华侨城股份党委委员、副总裁、总裁助理,集团及华侨城股份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们参加会议,共同收看学习,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迅速组织、集中收看

10月17日,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发布通知,要求集团所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认真做好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相关工作,加强舆论宣传,营造热烈氛围。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布置落实人员组织、会场安排、设备调试等工作。

10月18日上午,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组织所属310个党组织分别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由领导班子带头,广大党员干部、一线员工及少数民族员工一起参加,号召华侨城集团5万员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共同迎接党的历史时刻,共同见证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深入一线、多形式学习

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下属各级企业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和有关报道,特别是做好收听收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的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形式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及中央媒体对十九大盛况的报道通稿、公报;要求集团上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集团年度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广泛宣传、营造学习十九大热潮

华侨城集团作为央企的中坚力量,集团党委统筹各级党组织深入基层推进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贯工作深入一线,全面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通过各种学习形式和研讨活动,充分利用集团网站、微信企业号、公众号、微博等自有宣传媒介和新媒体等手段,广泛征集基层员工的心声,树立学习代表典型,深入宣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准确的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推进新时期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进行了全面部署。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反映了新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思想旗帜。华侨城集团作为央企排头兵的一员将牢牢紧扣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践行国家战略,为开创新型城镇化建设新领域,引领全域旅游战略落地全国而不断跨越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