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化集团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分布在中化集团54个党委、32个党总支部和572个党支部的1万余名党员和近4万名员工,通过电视、手机和收音机等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

凯晨世贸中心1226会议室,除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以十九大代表身份出席十九大会议现场外,在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当天下午,集团召开部分单位党群主任、劳动模范、党员代表座谈会,就收看开幕会盛况情况谈体会、谈认识。同时要求各单位对部分因值班、倒班、施工未能在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十九大新闻报道的一线党员和员工,利用电视重播、报刊报道、网络视频等形式及时进行“补课”。

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伟在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表示,国有企业作为党执政的重要经济基础,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贯彻执行十九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做优,成为党最可信赖的“六种力量”。班子成员集体表示,要结合中化实际,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速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激发内生动力活力,全力冲刺历史最优水平,把中化发展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中化全体员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我们党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对我们党所选择的道路和方向坚决拥护和支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憧憬和期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改革创新精神促进石油化工和精细化工产业的大发展,为确保十九大宏伟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