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国电认真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8

国电集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电视直播,确保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精心组织、全面覆盖。国电集团党组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将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明确指示,集团党组班子带头集中收看,充分发挥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作用,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统一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及其他重要报道并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报送有关信息,及时跟进做好新闻报道。10月18日上午,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和总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在总部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分布在国电集团的297个党委、2345个党(总)支部,近5万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直播,收看氛围热烈浓厚。

二是讨论交流、成效明显。通过现场情况来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在公司系统反响强烈。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围绕总书记报告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总书记报告鼓舞,一致认为过去的5年是极不平凡的5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这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大家从心底里坚决拥护和自发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引领下,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完成保A创优任务,为推进企业建设发展、发挥国有企业“六种力量”继续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继续奋斗。

三是及时跟进、深化宣传。国电集团党组将带头召开一次党组学习会、一次全系统的学习视频会、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国电集团党组将按中组部、国资委部署,下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制定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利用集团公司培训阵地,举办集团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分期分批,对各级领导人员和全体党员进行培训。加大宣贯力度,进一步发挥媒体宣传阵地作用,利用国电集团网站、报纸、杂志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公司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与成效,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