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南航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南航集团党组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广州总部和各驻地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把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南航集团党组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通知》,并提前做好有关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盛况的设备调试、场所安排等准备工作,同时通过悬挂条幅、党旗等营造氛围、增强“党味”,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收听收看、学习讨论等活动。

二是广泛动员,加强组织,把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作为一次重要党性教育来抓。上午9时,南航集团机关、各分子公司、各驻场单位、各营业部共计4100余名三级副以上党员干部和近1万名员工同步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在南航总部办公楼,集团党组以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方式,组织集团党组成员、经营班子成员,驻场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部门三级正以上党员干部共300余人,佩戴党徽,精神抖擞,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在南航各公司、各部门,纷纷安排三级副以上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值班党员干部坚守工作岗位,以安全生产优异成绩为十九大献礼;在南航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离退休干部、老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在南航各个岗位,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统筹安排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收听收看、学习讨论活动,工作间隙党员、群众用手机、IPAD等移动媒体实时观看直播,在各办公楼大厅电子屏、食堂电视等都同步转播了会议盛况。

三是迅速行动,立即部署,把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南航集团党组集团党组对下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做出部署,要求:抓好全面学,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压实责任,全面铺开,确保每一个党委、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中来,实现对全体党员的全覆盖,迅速行动,形成声势,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抓好深入学,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班、座谈会、报告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广大干部员工深入理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抓好持续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南航改革发展,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线,认真研究谋划,制定具体方案,持续抓好落实。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