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化集团组织全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9

中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盛会,聚焦了全中国、全世界的目光。

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分布在中化集团54个党委、32个党总支部和572个党支部的1万余名党员和近4万名群众员工,通过电视、手机和收音机等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在北京凯晨世贸中心1226会议室,除中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以十九大代表身份在十九大会议现场参会外,在京中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中化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张伟在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表示,国有企业作为党执政的重要经济基础,将坚决贯彻执行十九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做优,成为党最可信赖的“六种力量”。班子成员集体表示,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结合中化实际,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速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激发内生动力活力,全力冲刺历史最优经营业绩,把中化发展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中化全体员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我们党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对我们党所选择的道路和方向坚决拥护和支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改革创新精神促进中化事业的大发展,为十九大宏伟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中化勘探开发有限公司Emerald哥伦比亚项目团队全体中方成员表示,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看到中国在世界舞台发挥的巨大建设性作用,由衷感到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在海外工作的中国人全面了解党和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的不懈努力,为国家取得的成就而自豪!尤其是在海外工作多年的同志,亲身见证了中国力量,能有祖国为海外华人避风遮雨,自己倍感骄傲,也深深感到身为中国海外建设者所肩负的重大责任,那就是高质量完成国家交付的海外建设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外,部分因值班、倒班、施工未能在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十九大新闻报道的一线党员和群众员工,将利用电视重播、报刊报道、网络视频等形式及时进行“补课”。

刚刚下了夜班的中化蓝天员工在公司班车上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中化江西石油公司所属加油站的员工和顾客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勘探开发公司Emerald哥伦比亚项目团队全体中方成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中化实业下属中化天津仓储的员工在交接班间隙观看十九大直播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员工在项目中控室利用工作间隙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中化石油销售公司下属北石化一线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中化蓝天下属浙江省化工研究院的科研人员在科研间隙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中化蓝天市场部员工在出差途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