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农发集团认真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中国农发集团  发布时间:2017-10-19

 

  举世瞩目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 10 月 18 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中国农发集团党委对组织全系统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盛况高度重视,及时印发紧急通知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把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保证广大干部员工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

10 月 18 日,集团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在集团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集团所属各级企业和境外机构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利用电视、手机,广播等形式收看收听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中国农发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成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乃至中华民族发展历史的一个里程碑。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特别是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砥砺前行的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全国人民倍感振奋。

中国农发集团党委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重点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领导干部要起表率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内涵、精髓学懂、学通、学透,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企业党建、深化企业改革、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再迈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