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简称中国建筑)始终把塑造品牌作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坚持以文化提升品牌,以品质彰显品牌,以科技支撑品牌,以传播推广品牌,不断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有力促进了企业的稳步发展。在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6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 ”排名中,中国建筑位列第44位。  
 
更多  
 
     
中国中车:当之无愧的中国制造“国家名片”
长安汽车:异军突起的中国汽车品牌领跑者
航天科技:高品质、高科技的中国航天品牌形象
航天科工:以品牌建设引领军民融合发展
国家电网:“用心”打造责任电力品牌
中国移动:客户价值导向成就通信品牌巨头
中粮集团:做国际粮商,塑安心品牌
国航:中华文化助力“凤凰”翱翔世界
中国石油:全面品牌管理浇灌的“宝石花”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安定门办公区地址:北京市安定门外大街56号 邮编:10001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