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听收看工作,专门作出部署。各中央企业、直管协会和委内厅局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带头,组织总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统一收看大会直播。中核建设集团、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工业、中国海油、中国五矿、中粮集团、中国中铁、华侨城集团等企业党委(党组)第一时间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企业直管单位、基层一线、车间工地、保电现场和驻外机构等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分别组织收听收看,推进大会精神切实进基层、进一线、进项目、进班组。

 

航天科技集团在卫星地面站安播现场组织观看

 各中央企业注重发挥党员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一同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航天科工、东方电气集团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集中收看开幕会。中船集团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组织劳务工收看,“央企楷模”洪刚与劳务工兄弟们一起收看学习。国家电网日照公司邀请建国前老党员与员工一起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国电集团西藏公司驻村工作队、南方电网扶贫驻村工作干部组织当地村民和保供电人员收看开幕会。中国商飞客服公司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共同收看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南方电网贵州公司保电员工在工作待命期间通过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中建交通华丽高速项目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纷纷结合企业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中国石化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中国华电雄安公司(筹备处)党支部书记李文峰同志说,十九大报告对雄安新区提出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自己将牢记使命,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徐震宇同志说:“我们将用安全稳定的网络、7×24小时的坚守,为党的十九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央企楷模”、中建钢构陆建新同志表示,“作为建筑行业的一名‘老兵’,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入到建设祖国的新征程当中”。 国投创益产业基金公司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金产业扶贫工作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航天科技、兵器装备集团、中国大唐、神华集团、东航集团、南航集团、中化集团、诚通集团、机械科研总院、建筑设计集团、中国中车集团、中国铁建、中国农发集团、中国铁物等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企业和岗位实际,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