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总部中层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5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是我国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和最大的黄金企业,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的首家董事会成员单位、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单位,以及“上海金”首批提供参考价的成员单位。

中国黄金的主业是:贵金属及伴生金属资源开发、冶炼、加工、贸易;辐照加工业;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中国黄金具有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优势,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黄金研究院、设计院和自主创新的生物氧化提金、原矿焙烧提金等重大核心技术。同时,还拥有国内AAA最高信用评级,穆迪和标普公司两大国际评级机构对中国黄金长期信用评级为Baa3和BBB,展望为稳定,与国际一流黄金公司保持在同等水平。“中国黄金”品牌已经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投资金条及黄金珠宝营销网点2000多家,遍布全国大中城市。

为推进中国黄金持续健康发展,积极优化内部人才结构,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本着“五湖四海、公开透明、平等竞争”的原则,经集团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总部中层管理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坚持原则;

2.善于团结合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职业素养好;

3.有良好的履职记录,业绩突出,群众认可;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符合集团公司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二)基本资格

1.具有累计10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以及岗位相关的业务领域工作经历;

2.具有硕士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相关专业的学习背景;

4.原则上应为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应担任其他中央企业或同等规模企业总部部门内设处长、下属二级企业中层正职,或具有下一层级岗位工作3年及以上任职者;

6.满足相应岗位任职条件,详见附件2。

工作年限、任职年限的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12月23日,现任职务职级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

三、公开招聘实施安排

(一)组织机构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及中智公司组织实施,集团公司纪委全程监督。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1月8日18时。

报名人员填写《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中层管理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简称《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表》发送至cmgb_ciic@126.com,报名表文件名请改为“报名岗位+姓名+所在单位及职务”。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原则上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综合测评、背景调查、体检、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每个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适当方式提前告知。

报考咨询:杨老师,010-85559307

附件1: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中层管理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2: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0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