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所属轻骑铃木2022年管理技术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9

济南轻骑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简称“轻骑铃木”)成立于1994年7月,是中日合资摩托车专业制造商,中方股东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日方股东为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公司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孙村片区科创路1999号。

公司秉持“小、少、轻、短、美”的经营理念,以“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创造有价值的产品”为己任,坚定不移打造进取版创新型轻骑铃木。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以国内销量排名第三的位次稳居行业第一阵营,发展规模效益效率均达到史上最好水平,获评济南市创新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并被认定为济南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一、薪资待遇

1.工资待遇:随着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不断壮大,各项经营指标迅速增长,公司将根据实际生产业绩考核,发放月度奖金、季度绩效、年度奖励,2020年职工平均工资9.32万元, 2021年职工平均工资约超11万元。应届生:本科:月薪5000-6000元,年薪8-10万元,大专:月薪4000-5000元,年薪7-8万元。有工作经验的人员,视学历、工作经验、工作能力等条件,酌情提高,可面议。

2.完备的员工培训计划。

3.公平的绩效考核机制与内部竞聘机制,为员工发展提供公平、良好的发展环境。

4.正规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单位”和“个人”部分按12%缴纳。

5.可落户购房,接收档案。

6.免费住宿,免费提供中餐,早餐可在公司购买(卫生实惠),提供班车或是交通补助。

7.作息方面:双休,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8.入公司工会,享受工会会员的福利(过节福利、结婚生子贺礼、住院慰问金、困难补助金等)。

9.符合条件的,享受国家和地方的就业政策和补贴。

二、报送简历流程

1.求职者将简历投递至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grlun@jnsuzuki.cn。

2.人力资源部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对符合面试要求的求职者统一组织笔试及面试。

3.面试结果将于5个工作日内告知求职者。

三、注意事项

1.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见附件。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3.联系方式:路女士0531-85031516、0531-88876862。

4.地址: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孙村片区科创路1999号。

附件:轻骑铃木2022年管理技术人才招聘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