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子公开招聘总部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7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成立于1989年5月,由原电子工业部所属企业行政划拨组建而成,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我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电子以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核心业务关系国家网络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命脉,连续多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根据中国电子发展需要,拟面向全社会和集团系统公开招聘总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政策法规;

2.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岗位需要的任职资格及条件;

3.应聘者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

4.身体健康,诚信廉洁,无不良行为记录。

注:招聘岗位详细信息及有关要求见附件1《中国电子公开招聘岗位信息》

三、招聘程序

报名和资格审核

1.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填写《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将作为应聘者重要的信息审核依据,请应聘人员详细、如实填写。

2.应聘者请将《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以及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工作证明、相关资格证件等材料扫描件发至中国电子招聘邮箱:ceczhaopin@cec.com.cn,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及岗位名称。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09月22日。中国电子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择优通知参加笔试、面试。

笔试和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将组织笔试、面试考核。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和考察

经笔试、面试确定拟聘人选后,将组织进行体检,并按照中国电子总部职工聘用办法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考核。

聘用

对经考察考核符合聘用条件者,中国电子总部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四、应聘报名须知

1.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公司将严格保密应聘者信息。

2.应聘者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的部门和岗位名称。

3.本次招聘有关通知、消息将通过手机和电子邮件发送,请确保通信畅通。

4.本次招聘将在北京举行,请您提前安排好行程以确保全程参加招聘。

 

附件1:《中国电子公开招聘岗位信息》.docx

附件2:《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