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铝股份几内亚铝土矿项目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30

中国铝业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公司”)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氧化铝及电解铝供应商,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500强企业,旗下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股份”)是中国铝行业唯一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在全球铝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及领先的市场地位。

几内亚作为“一带一路”辐射区非洲国家,铝土矿探明资源储量位居全球第一,矿石品质优。获取和开发几内亚优质铝土矿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项目。中铝股份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几内亚铝土矿开发,使之成为铝土矿的供应基地。

中国铝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香港”)是中铝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铝股份海外开发平台,是几内亚铝土矿项目的实施者。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驻几内亚铝土矿项目现场团队及项目公司骨干管理人员。

一、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具有海外工作经历,能够熟练使用法语作为工作语言。

(三)专业业务扎实,熟悉现代企业管理知识;诚信守则,遵纪守法。

(四)认同中铝企业文化,身体健康,愿意外派工作。

二、招聘岗位

(一)综合部

人力资源管理岗业务经理1人;

(二)财务部

财税管理岗业务经理1人;

(三)工程管理部

工程管理岗业务经理2人;

(四)安全环保与社区关系部

安全管理岗业务经理1人。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组织测试、背景调查、办理相关手续等程序进行。

四、关于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8日

(二)报名材料:

请填写并提交《招聘报名登记简表》、《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可下载使用。

(三)报名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大小超过5M将无法接收。

2.发送电子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

3.报名邮箱:gkzp-hk@chalco.com.cn

4.招聘联系电话: 010-82298215

五、其他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外派期限原则上为三年,外派期满将根据工作业绩及个人意愿决定是否续聘。

附件:1: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2: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公开招聘报名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