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国资委网站工作  >  网站信息报送  >  通报 > 正文
关于2023年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新闻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中央企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0

各中央企业有关部门:

2023年,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担当、加强阵地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守正创新,大力唱响强信心的主旋律,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一年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主页访问量超8500万次,同比增长近40%,累计发布图文信息15000余条,视频信息1120条,设计制作网页专题28个,原创文章及系列报道1000余篇。

这一年,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携手各中央企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国“两会”、国企改革、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进博会、保暖保供、抗震救灾等重大主题和事件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进一步强化了国资国企网上舆论阵地。各中央企业紧紧围绕国资国企重点工作,积极报送新闻信息,为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内容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围绕增强信心、凝聚共识构筑主流舆论新态势,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作出新贡献。

根据各单位2023年度向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报送新闻信息的总体情况,中国海油、中国建筑、中国铁建、航天科技等30家中央企业报送新闻信息时效性强,量多质优,特此通报(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2023年度国务院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新闻信息报送优秀单位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2024年1月9日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